试题与答案

Trade between China and the Republic of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rade between China and the Republic of Korea has experienced tremendous growth,________$207.2 billion,a year­on­year jump of 32.6 percent.

A.reaches 

B.reached

C.reaching 

D.to reac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18a92741af43f6db2632493de80950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境由心生”这句成语的意思是人的心情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他对环境感知的差异。作为一名公务员要做到“境由心生”必须坚持以下几点:第一,要有应对挑战的信心。温 * * * * 的一句话非常有道理,“信心...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请在表中填上相应内容。

面临金融危机的“寒流”侵袭,中国的玩具遭遇了较大的困境,但浙江义乌一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却在“寒冬”中傲然挺立。结合经济常识,分析该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做法所遵循的经济学道理。(6分)

企业做法经济学道理
自主开发出材料环保,档次高的会跑、会笑、会说英文的玩偶娃娃,利润比同类企业高出一倍。
公司改变贴牌生产,在国内、国外销售都打自己的品牌
公司一方面巩固产品质量,开发出前景看好的人工智能玩具;另一方面,不断开发国际市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