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咯血患者应绝对卧床,取()位,出血部位不明患者取()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大咯血患者应绝对卧床,取()位,出血部位不明患者取()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73bacb12fe1248df9190f0d86cdb23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NaNO2中N元素的化合价,则为氧化剂,故A正确;B.每生成1molN2转移的电子的物质的量为3mol,故B错误;C.NH4Cl中的氮元素化合价升高,失去电子被氧化,故C正确;D.由反应可知,NaNO2是氧化剂,NH4Cl为还原剂...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电冰箱厂是有30多年历史的老企业,产品质量好,价格合理,深受普通消费者欢迎。但是近年来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耗电量较低且符合环保要求的电冰箱。有些竞争对手已经研究开发了无氟节能环保冰箱,并逐步占领市场。该公司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紧急召开董事会商讨对策。通过讨论,公司高管层达成了共识:为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企业必须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生产耗电量低的无氟电冰箱。为此需要对现有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并提出甲乙两个方案。 

甲方案是对现有设备进行更新改造,预计需要投资350万元,预计有效期为5年。第1年现金净流量为120万元;第2年、第3年每年现金净流量均为180万元;第4年现金净流量为150万元;每5年现金净流量为100万元。第5年末设备报废,出售后可得残值净收入10万元。 

乙方案是淘汰现有老设备,购置新设备,预计全部购置成本为1000万元,项目有效期为6年,每年现金净流量均为300万元,第6年末设备报废,出售后可得残值净收入100万元。由于乙方案所需资金较多,需要向银行借入长期借款300万元,利息率8%;同时发行债券500万元,利息率10%,筹资费率3%。该企业所得税率25%。 

两个方案均可在投资当年一次投入完工并产生经济效益,资金成本为10%。有关的复利现值系数和年金现值系数见下表: 

本案例中的乙方案投资属于()。

A.直接投资 

B.间接投资 

C.长期投资 

D.短期投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