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子商务系统的报表处理模块要求用户输入处理报表的日期,日期限制在2003年1月至20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电子商务系统的报表处理模块要求用户输入处理报表的日期,日期限制在2003年1月至2006年12月,如日期不在此范围内,则显示输入错误信息。系统日期由6位数字字符组成,前4位代表年,后2位代表月。测试小组设计了等价类,如表3-1所示。请根据题目说明及表3-1,填补空(1)~(5)。

请根据题目说明及表3-1,填补空(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bc055c24490c94360a425958159b03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岁,近3天右下后牙咬物痛,昨晚夜间痛,今天早上出现右下颌肿胀,压痛,右下第一乳磨牙远中龋坏,松动Ⅰ度,叩痛(++),颊侧牙龈红肿。右下第二乳磨牙近中中度龋坏,松动不明显,轻叩痛,最正确的临床诊断是()

A.右下第一乳磨牙急性化脓性牙髓炎

B.右下第一乳磨牙急性化脓性根尖周炎

C.右下第二乳磨牙急性化脓性牙髓炎

D.右下第二乳磨牙急性根尖周炎

E.右下第一乳磨牙急性化脓性根尖周炎及右下第二乳磨牙中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