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闸门操作运用的基本要求规定:过闸水流应平稳,()发生集中水流、折冲水流、回流、旋涡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闸门操作运用的基本要求规定:过闸水流应平稳,()发生集中水流、折冲水流、回流、旋涡等不良流态。

A、减少

B、不得

C、允许

D、避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e43ff3d0cb4e4506005e9bf87a6879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材料,用简洁的语言回答问题。(每条不超过30个字)(4分)

关于古希腊思想家苏格拉底,有这样一个传说。这位被尊称为“师中之师”的哲人在雅典市场上闲逛,看了那些琳琅满目的货摊后惊叹:“这里有多少我用不着的东西呵!”

“国学大师”钱钟书访问美国国会图书馆,主管者引导参观藏书库,显得很得意。问及钱钟书的感想,他说:“我亦充满惊奇,惊奇世界上有那么多我所不要看的书。”

(1)苏格拉底要表达的观点是:                                          

(2)钱钟书要表达的观点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