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河公路大桥有很长的引桥,引桥的主要目的是() A.减少汽车与路面的摩擦力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黄河公路大桥有很长的引桥,引桥的主要目的是(   )

A.减少汽车与路面的摩擦力           B.减少汽车对路面的压力

C.减少汽车重力沿桥面向下的分力     D增大汽车重力沿桥面向下的分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aaf8efc5212d6fa5ace61e92273086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于f(x)=sin(2x-π3)(x∈R),则y=f(12x+π6)=sin(2(12x+π6)-π3)=sinx,则函数y=f(12x+π6)为奇函数,故(1)正确;由于f(x)=sin(2x-π3)(x∈R)的周期是2π2=π,故(2)错误;由于f(-π12)=sin(2×(-π12)...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近年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依托资源优势,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农业方面提出建设“绿色大市、畜牧业强市”的发展思路,在全区率先实行禁牧休牧轮牧,坚持不懈地减少农牧民、转移农牧民、致富农牧民,生态建设摆脱了恶化—治理—再恶化—再治理的困扰,创造了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生态恢复的多赢局面。鄂尔多斯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2011年国家统计局的测评结果中,综合经济实力跻身全国百强市第28位。

(1)鄂尔多斯市的发展是如何做到按客观规律办事的?

(2)从唯物论的角度分析鄂尔多斯市跻身全国百强市第28位的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