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函数f(x)=sin(2x-π3)(x∈R),有下列命题:(1)函数y=f(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关于函数f(x)=sin(2x-
π
3
)(x∈R)
,有下列命题:
(1)函数y=f(
1
2
x+
π
6
)为奇函数.
(2)函数y=f(x)的最小正周期为2π.
(3)t=f(x)的图象关于直线x=-
π
12
对称,
其中正确的命题序号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57bee7f0b75be6e95673d544e127c5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图中[1]和[3]是表皮细胞,它们排列紧密,向外的细胞壁加厚形成不透水的角质层,具有保护作用.(2)叶片的主要生理功能是进行光合作用,光合作用的场所是叶绿体,叶片中含有叶绿体的细胞是叶肉细胞和保卫细...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镌刻着一位德国新教牧师留下的发人深省的短诗。他曾是纳粹的受害者,也是对非正义保持沉默的受害者。“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 * * 主义者,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 * * 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这首短诗告诉我们,面对非正义的行为,选择消极的态度 (  )

①会助长非正义行为的扩散

②会害人害己

③会最终危害整个社会

④邪恶就会更猖獗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公司均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买及销售商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甲公司以一批产品换取乙公司闲置的设备。产品的成本为35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公允价值为400万元(等于计税价格),设备的原价为420万元,已计提折旧70万元(不考虑与固定资产相关的增值税费),未计提减值准备,无法取得其公允价值。乙公司需支付给甲公司60万元补价,另承担换入产品的运费5万元。假设该交换不具有商业实质,则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A.乙公司应确认固定资产的处置损失15万元

B.乙公司换入产品的入账价值为347万元

C.甲公司应确认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收益10万元

D.甲公司换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358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