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回流增大时,塔顶的()增大,反之则()。(KHD:工艺操作能力)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回流增大时,塔顶的()增大,反之则()。(KHD:工艺操作能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2f8798df7fbeac8ae5ba4972771f12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用反证法证明命题“在直角三角形中,至少有一个锐角不小于45°”时,应先假设直角三角形的每个锐角都小于45°.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委托B公司加工材料一批,A公司发出原材料实际成本为50000元。完工收回时支付加工费4000元(不含增值税)。该材料属于消费税应税物资(非金银首饰),该应税物资在受托方没有同类消费品的销售价格。A公司收回材料后将用于生产非应税消费品。假设A、B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消费税税率为10%。该材料A公司已收回,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则该委托加工材料收回后的入账价值为( )元。

A.54000
B.59000
C.60000
D.5468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