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c是△ABC三边长,且M=(a+b+c)(a+b-c)(a-b-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a、b、c是△ABC三边长,且M=(a+b+c)(a+b-c)(a-b-c),那么  [ ]

A.M>0

B.M=0   

C.M<0

D.不能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5e97a61bc479bd7f3fafc38e4e005b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硫酸铝溶液; 铝离子水解溶液显酸性会腐蚀钢筒,所以不能 盛放在钢筒中(2) Al3++3HCO3-=Al(OH)3↓+3CO2↑(3)不合理,由于碳酸氢钠在水中溶解度不大,水解时产生的 Al(OH)3会覆盖在晶体表面,使反应停止(4)...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9分)你脚上的鞋是MadeInChina吗?过去30多年里,运动用品制造商耐克公司的运动鞋生产基地就像候鸟一样,顺应各地劳动力成本的变化,不断迁移——最早设在日本;后来移到了韩国和中国台湾;此后迁至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1981年,耐克在中国和印度之间权衡,选择了在中国生产运动鞋;30年后的今天,越南已经取代中国成为了耐克的第一生产大国。

研究上述现象回答:

(1)耐克公司像候鸟一样不断迁移的根本目的是什么?(2分)

(2)耐克公司像候鸟一样不断迁移说明了市场经济的什么作用?(2分)

(3)耐克公司像候鸟一样不断迁移体现经济全球化有哪些积极影响?(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