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解释方程(x-12)2+(y+3)2+(z-5)2=36的几何意义.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试解释方程(x-12)2+(y+3)2+(z-5)2=36的几何意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db8fe450f704d8079a4dbbf7f00e63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如果声速等于光速,则通过相同距离时声音和光同时到达;如闪电和雷声同时传到人面前;用声呐探测海的深度时用声传播时间太短,使人们无法测量;故答案为:A.人们看见闪电的同时也听见雷声;B.人们无法用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30岁,白带增多伴 * * 瘙痒3天。体格检查: * * 壁充血明显,表面覆有较多大量豆腐渣样分泌物,宫颈口见少量浆液性分泌物。

该患者处理上采取下列哪种方法比较合适()。

A.头孢曲松钠1g,静脉滴注一次

B.阿奇霉素lg,一次性顿服

C.米诺环素100mg,每日2次,连服1周

D.甲硝唑500mg,每日2次,连服1周

E.伊曲康唑200mg,每日2次,服用1天;联合咪康唑 * * 栓剂200mg,每晚一次,连续3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为一家跨国化学公司的内部审计师,你被指派对当地一家工厂开展经营性审计。这家工厂的成立时间、地点以及构成与最近由于释放危险废物而被传讯的其他两家工厂类似。另外,你还知道本厂生产的化学产品释放有毒的副产品。假设你已经有证明确信该工厂在释放危险废物,作为一名CIA,这种情况下适当的报告要求是:

A.将审计报告复印件发送给恰当的管制机构。
B.忽略该问题,因为稽查员更有资格对此危险进行评估。
C.向适当层次的管理层发送中期报告。
D.在你的工作底稿中注明此问题,但不作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