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你展开想象的翅膀,想象假如声速变为和光速一样大,或变为0.1m/s,我们的生活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你展开想象的翅膀,想象假如声速变为和光速一样大,或变为0.1m/s,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变化?请分别写出2个合理的场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d024e29d0b8cfcef1b1fec5569f754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补全对话,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句子填入空白处,使对话意思完整。
A: Excuse me. ___小题1:____
B: Yes, there is. It’s on the Fifth Street.  
A: ___小题2:__
B: You can take a No. 6 bus.
A: __小题3:___
B: It will take five minutes.
A: —小题4:—
B: Maybe fifteen minutes’ walk.
A: Thank you very much.
B: __小题5:_
A. How about walking?
B. Is there a bank near here?
C. With pleasure.
D.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by bus?
E. How can I get there?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对下列诗句中“月”这一意象的分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A.“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明月乍出,有光无声,却能惊动山鸟,以静衬动,营造出“夜静”“山空”的静谧氛围。

B.“二十四桥仍在,波心荡,冷月无声。”月冷,即心冷,诗人借无声的冷月表达物是人非、昔盛今衰的痛惜之情。

C.“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残月,这里指拂晓之月,诗人借残月表达心境的凄清冷落,曲折地写出离愁别绪。

D.“淮水东边旧时月,夜深还过女墙来。”旧时的月亮仍多情地照着这残破的古城,寄托了诗人对故国萧条的深沉感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