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当n∈N+时,求证:12≤1n+1+1n+2+…+12n<1;(2)当n∈

题型:解答题

题目:

(1)当n∈N+时,求证:
1
2
1
n+1
+
1
n+2
+…+
1
2n
<1;
(2)当n∈N+时,求证:1+
1
22
+
1
32
+…+
1
n2
<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9be4b4cc0df11572bbceb27ad4c4cb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孙中山先生说: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生,逆之者亡。这个世界潮流就是人类社会由专制主义制度向民主政治迈进的必然趋势。中外仁人志士为建立民主政治进行了不懈的斗争,请就专制与民主两种制度,回答下列问题:

(1)专制主义制度在古代中国得以长期存在的社会原因。你如何看待它?

(2)近代中国民族资产阶级的民主政治偿试吸取了近代西方的哪些政治文明成果?

(3)现代中国的民主建设成就有哪些?有哪些因素影响我国民主政治的完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