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气东输”工程早已将天然气送入淮安,淮安市16万管道煤气用户,3年内都会用上天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西气东输”工程早已将天然气送入淮安,淮安市16万管道煤气用户,3年内都会用上天然气请填空: (1)天然气主要成分化学式是_______,煤气的主要成分化学式________,送入居中家中的天然气、煤气中常加入一种有臭味的物质(硫醇),其作用是________。

(2)若相同条件下,气体体积比等于分子数比。由原来煤气改为天然气后,同体积燃料燃烧消耗空气的体积将________ (填“增大”或“减小”),则灶具的调整方法是减小_______ (填“燃料”或“空气”)的进气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1d067be407a66efdb7e57dc868d0c4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5分)(1)(3分)工整(1分);规范(1分);美观(1分)。小题2:(2分)丰厚饱满;阔大端正。小题1:题目分析:专项书写题的考查,要求学生书写态度要认真,字体要规范。小题2:题目分析:考查学生发现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