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一物体以6m/s的初速度从A点沿AB圆弧下滑到B点,速率仍为6m/s,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如图所示,一物体以6m/s的初速度从A点沿AB圆弧下滑到B点,速率仍为6m/s,若物体以5m/s的初速度从A点沿同一路线滑到B点,则到B点时的速率是

[ ]

A.大于5m/s              

B.等于5m/s

C.小于5m/s              

D.不能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d7fe0588f4ccfac94e00407bfe3d12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A小题3:C题目分析:这篇短文主要介绍了我的新朋友扬子,她来自日本,在我班学汉语。我们年龄相同,爱好相同。我们互相帮助学习不同的东西。周一我想和他们去游泳。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第一段...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结合东北区域图4一1,回答下列问题。

图4一1

(1)图中A、B曲线分别代表季风区与非季风区的界线和pH值为5.6的曲线,请判断:B曲线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该区域大部分地区4.5<pH值<5.6,推测该区域的能源消费构成可能以________为主。

(3)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主要商品粮基地有______、______,其中______所提供的商品粮比重在全国最大,该地发展商品粮生产的有利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结合图示分析,该区域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是: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