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出摩尔吸光系数的物理意义,摩尔吸光系数的大小与哪些因素有关写出常见有机化合物各种吸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写出摩尔吸光系数的物理意义,摩尔吸光系数的大小与哪些因素有关写出常见有机化合物各种吸收带摩尔吸光系数的数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1/a536f74f10be6d006da2b80c97705a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x-13=56, x-13+13=56+13, x=76;(2)9x-x=6.4, 8x=6.4, 8x÷8=6.4÷8, x=0.8.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工业废水的污染,淮河中下游水质恶化,有害物质的含量大幅度提高,这引起了多种鱼类的死亡。但由于蟹有适应污染水质的生存能力,因此,上述沿岸的捕蟹业和蟹类加工业将不会像渔业同行那样受到严重影响。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严重削弱上述论证

A.许多鱼类已向淮河上游及其他水域迁移。

B.上述地区渔业的资金向蟹业转移,激化了蟹业的竞争。

C.作为幼蟹主要食物来源的水生物蓝藻无法在污染水质中继续存活。

D.蟹类适应污染水质的生理机制尚未得到科学的揭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