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砌体结构房屋顶层,采用MU10烧结普通砖,M5混合砂浆砌筑,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砌体结构房屋顶层,采用MU10烧结普通砖,M5混合砂浆砌筑,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钢筋混凝土梁(200mm×500mm)支承在墙顶,如图所示。

提示:不考虑梁底面以上高度墙体的重量。

假定梁设置通长的钢筋混凝土圈梁,如剖面图B-B所示,圈梁截面尺寸为240mm×180m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0。试问,梁下(圈梁底)砌体的局部受压承载力设计值(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192

B.207

C.223

D.24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7/40dc367df4b29e50f1d97d1398a842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C小题3:C小题4:C小题5:B题目分析:这篇短文主要介绍了刘红的家庭。刘红的一家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介绍刘红的一家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她,共5人。故选C小题2:细节...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