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439-374时,十位不够减,应从( )位上退1. A.个 B.十 C.百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计算439-374时,十位不够减,应从(   )位上退1.
A.个B.十C.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7/4c51a409918c20167e0960d9be2e25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对证券回购概念的理解。证券回购是以证券为质押品而进行的短期资金融通。证券的卖方以一定数量的证券为抵押进行短期借款,条件是在规定期限内再购回证券,且购回价格高于卖出价格,两者...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和右图,完成下列问题。

美国东北部地区为欧洲殖民者最早的落脚点,是美国资本主义发展最早的地方。那里有阿巴拉契亚山脉的煤矿,五大湖西部的铁矿,大西洋沿岸的优良港口,五大湖便利的水运系统,内地肥沃的平原等有利的自然条件。这个地区的面积占全国的1/4,但人口占全国近一半,全国大部分的汽车制造、化学工业以及一些重要的军事工业都分布在这里。

(1)美国人口向东北部地区聚集的主要原因是

                                                                       

(2)现代,美国退休的老年人又沿着箭头方向迁移,南部对其迁移的主要影响因素是

                                                                       

(3)图中反映的人口迁移类型是               (按地理范围划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李戒毒成功后经朋友介绍到一家公司给老板当司机,经过一段时间后,大李因工作强度大,不知不觉中又开始吸毒。在与社会工作者小林的一次会面中,大李告诉小林自己复吸的事,并表示如果老板和家人知道,不仅会丢掉工作,也会影响与家人的关系,请求小林为他保密。对此小林合适的做法是()。

A、明确告知大李毒驾的严重后果,鼓励他积极解毒

B、遵守保密原则,协助大李保住这份工作,以维持与家人的关系

C、遵循服务对象自决的原则,由大李自行决定是否辞职

D、联系大李的家人,要求其加强对大李毒驾行为的监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