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明公司将其自用的一栋办公楼于2012年1月转换为采用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英明公司将其自用的一栋办公楼于2012年1月转换为采用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换日该办公楼的账面余额为1000万元,已计提折旧额100万元,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00万元,该项办公楼在转换日的公允价值为1500万元,则转换日记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的金额是()万元。

A.1500

B.1000

C.700

D.17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f9e24d2c4e913d3b7af177ef9868db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扩大内存的寻址空间解析:[分析]: 虚拟存储器足指具有请求调入功能和置换功能,能从逻辑上对内存容量进行扩充的一种存储器系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