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行建造投资性房地产,其成本由建造该项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之前发生的必要支出构成,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自行建造投资性房地产,其成本由建造该项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之前发生的必要支出构成,包括土地开发费用、建筑成本、安装成本、应予以资本化的借款费用、支付的其他费用和分摊的间接费用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c3b1a20d39b7b74e47e665af0fd943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期末考试来临了,这些天学生们正在努力学习。study学习,一般现在时;will study将要学习,一般将来时;are studying正在学习,现在进行时;studied学习,一般过去时。因此,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