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输气管线防腐绝缘层常用的材料是水泥、石棉和塑料布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输气管线防腐绝缘层常用的材料是水泥、石棉和塑料布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8/30f84114191060dbde8a1e776bd10f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对话中女士说她确定Smith一家的新家就在这条街道上,但不知道确切位置。而男士听说新家与旧家只有两个街区之隔。可判断出,新家离旧家不远。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实验室里需要纯净的氯化钠溶液,但手边只有混有硫酸钠、碳酸氢铵的氯化钠。某学生设计了如下方案:

如果此方案正确,那么:  

(1)操作②是否可改为加硝酸钡溶液?为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进行操作②后,如何判断SO42-已除尽,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 ;                                        

(3)操作③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

(4)操作④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