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长期吸入低浓度的硫化氢和短期迅速地吸入高浓度的硫化氢都会产生中度的中毒现象。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长期吸入低浓度的硫化氢和短期迅速地吸入高浓度的硫化氢都会产生中度的中毒现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8/26240abc22c955911272ba1822e83c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1分)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社会蓝皮书:2013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显示,我国劳动者报酬 占GDP的比重由2004年的50. 7%下降到2011年的44. 9%,而同期发达国家劳动者报酬占GDP的比重为50〜55%。

材料二 2013年2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该 方案起草工作于2004年启动,历时九年,多易其稿,艰难出台。有专家指出,收入分 配改革说到底是对现有体制和利益格局的再调整,涉及区域之广、阶层之多、利益之复 杂,都使其推行举步维艰。因此,要继续推进改革,需要极大的政治勇气和胆识。

(1) 概述材料一和表反映的问题,并分析其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ll分)

(2) 结合材料二,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阐述我国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应坚持的价值取向。(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