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转整装零担车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中转整装零担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5/dcb8a8cb1b256f3e7b3acfd3dfb682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析】使用短语INT()DBFITABLE TABLENAME可以将查询结果存放到永久表(.dbf文件)。所以INTODBF和INTOTABLE是等价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计人交付设计文件完成合同约定的设计任务后,发包人从项目预期效益考虑要求增加部分专业工程的设计内容。由于设计人当时承接的设计任务较多,在发包人要求的时间内无力完成变更增加的工作,故发包人征得设计人同意后,将此部分的设计任务委托给另一设计单位完成。变更设计完成并经监理工程师审核后发给承包人施工,但因设计原因出现质量事故,则事故的责任应由()。

A.设计人承担

B.承接变更的设计人承担

C.设计人与承接变更的设计人共同承担

D.承接变更的设计人与监理工程师共同承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