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企业所选用的记账本位币只能是人民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我国企业所选用的记账本位币只能是人民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067e17b4e98e95986f1ac68cb78eac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原材料的初始入账金额=1000×300×6.7×10-4+20.1=221.1(万元人民币)。注:进口关税计入到原材料成本,增值税进项税额可以进行抵扣,不计入到原材料成本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入窑生料表观分解率叙述正确的是:()

A.入窑生料表观分解率高低影响窑内煅烧稳定,但只要f-CaO升重合格,就不影响出窑熟料强度。

B.入窑生料表观分解率越高,窑内煅烧越稳定,产量也就越高。

C.入窑生料表观分解率并不是越高越好,且要保持在一定范围内相对稳定,窑内煅烧才能稳定,产、质量也就越高

D.入窑生料表观分解率不受生料细度、比表面积影响,只要提高炉出口温度,就能达到预期目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