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作业成本法下,同一作业成本库中的成本均由同质作业引起,也即是在同一成本库中,成本受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作业成本法下,同一作业成本库中的成本均由同质作业引起,也即是在同一成本库中,成本受单一作业或主要作业驱使而致。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be1979723de37feaa3c80c01c37a00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5年4月22月,钟某与刘某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合同,刘某将上海市静安区的一套房屋及1个车位出售给钟某,转让价格为140万元,钟某签约当天即支付了74万元人民币。因该房屋原已抵押给工商银行(贷款120万元),刘某始终不予清偿其抵押贷款,致使工商银行主张变卖房屋以实现其担保物权。而钟某因合同无法继续履行,要求刘某归还购房的74万元,而刘某一直不履行还款义务,钟某于是也主张变卖房屋实现债权。 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刘某全家均住在该房屋内,且再无第2套可供居住的住房。银行是否可以申请法院对该套住房查封、拍卖、变卖或者抵债?()

A、可以

B、不可以

C、可以查封,但不得拍卖、变卖、抵债

D、以上皆不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