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题: 安信公司有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业务如下: (1)2006年1月1日,安信公司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题:

安信公司有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业务如下:

(1)2006年1月1日,安信公司从股票二级市场以每股33元的价格购入华康公司发行的股票200万股,占华康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5%,对华康公司无重大影响,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150万元。

(2)2006年5月10日,华康公司宣告发放上年现金股利1800万元。

(3)2006年5月15日,安信公司收到现金股利。

(4)2006年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场价格为每股29.25元。安信公司预计该股票的价格下跌是暂时的。

(5)2007年,华康公司因违犯相关证券法规,受到证券监管部门查处。受此影响,华康公司股票的价格发生下跌。至2007年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场价格下跌到每股13.5元。

(6)2008年,华康公司整改完成,加之市场宏观面好转,股票价格有所回升,至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场价格上升到每股22.5元。

(7)2009年1月31日,安信公司将该股票全部出售,每股出售价格为18元。

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

要求:

(1)编制2006年1月1日安信公司购入股票的会计分录。

(2)编制2006年5月10日华康公司宣告发放上年现金股利时,安信公司的会计分录。

(3)编制2006年5月15日安信公司收到上年现金股利的会计分录。

(4)编制2006年12月31日安信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的会计分录。

(5)编制2007年12月31日安信公司确认股票投资的减值损失的会计分录。

(6)编制2008年12月31日安信公司确认股票价格上涨的会计分录。

(7)编制2009年1月31日安信公司将该股票全部出售的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18e70957c6bb06e0eb0a5fe583b0a7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按要求写句子。

1. Steven likes to watch TV.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I'm going to learn Chinese. (改为同义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Danny will fly a kite. (改为否定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We will go to the park.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I will go to the lake. (改为一般过去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48岁,反复发生尿急、尿频、尿痛伴腰痛与低热10余年。曾查尿蛋白(++),近1年来出现无力,纳差、清晨恶心,偶尔呕吐。近日症状再现,尿蛋白(+),尿沉渣镜检白细胞20~30/HP、红细胞偶见,血尿素氮13.6mmol/L,血肌酐353.6μmol/L,血红蛋白90g/L

目前应首先进行的检查项目()。

A.尿沉渣镜检找白细胞管型

B.尿沉渣中抗体包裹细菌

C.清洁中段尿培养

D.静脉肾盂造影

E.密切观察患者的血压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1岁,医科大学护理系三年级学生。案例介绍:求助者考入医科大学,三年级后开始学习临床,有时要在同学之间相互练习操作,比如注射、输液等。求助者第一次在同学身上练习输液,几次都没有成功,那个同学手背上出了一点血,求助者非常恐惧,当时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四肢颤抖,瘫坐在地。求助者原本不知道自己害怕血,现在知道自己"晕血",觉得今后无法从事护理工作了,可已经学习了三年,转专业又很困难,内心十分苦恼。近来食欲下降,失眠。心理咨询师与求助者协商决定采用冲击疗法解决对血的恐惧。经过治疗取得明显效果,求助者不再对血感到恐惧。

实施冲击治疗中,当求助者出现强烈的情绪反应时,咨询师恰当的做法是()。

A.适当劝慰

B.停止治疗

C.给予同情

D.不给强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