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指导计算机网络的互联、互通,ISO9颁布了OSI参考模型,其基本结构分为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指导计算机网络的互联、互通,ISO9颁布了OSI参考模型,其基本结构分为______。网卡(网络适配器)的主要功能不包括______。

A.7层
B.6层
C.5层
D.4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b34309c1984c8cb4be92fb2068cea8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对手”话题作文

【模拟文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60分)

有人说,对手是要战胜的对象,要想尽办法击垮它;有人说,对于是竞争的伙伴,要在竞争中共同发展;有人说,对手是要攀登的高山,山越高,征服它就越能体现自身的价值;有人说,对手是论坛上的辩手,失去了一方,另一方也会失去意义……

请以“对手”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所写文章必须在所给的话题范围之内。

要求:①立意自定;②题目自拟;③文体自选(诗歌除外);④不得抄袭。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事实上,目前所有的整形手术最大的危险不在于移植,而在于麻醉。专家强调,很多整形外科因为贪图方便,将麻醉这种重要手续简化,没有请专业的麻醉师处理,对病患者来说是相当危险的事情。这段话的观点是( )。

A.麻醉容易给整形手术者带来危险

B.整形手术最大的危险是移植

C.很多整形外科贪图方便,将麻醉这种重要的手续简化

D.整形手术中最大的危险是麻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