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集团公司在统一的经营原则和目标的指导下,按照各东道国当地的实际情况组织生产和经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集团公司在统一的经营原则和目标的指导下,按照各东道国当地的实际情况组织生产和经营。母公司主要承担总体战略的制定和经营目标分解,对海外子公司实施目标控制和财务监督;海外的子公司拥有较大的经营决策权,可以根据当地的市场变化做出迅速的反应。这种战略的优点是对东道国当地市场的需求适应能力好,市场反应速度快,缺点是增加了子公司和子公司之间的协调难度。甲集团公司实施的国际化战略属于()

A.本国化战略

B.全球化战略

C.多国化战略

D.跨国化战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059a09b1aabf4f1c1336ca1a4cf91c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平均深度价格修正率=累计深度价格修正率×标准临街深度÷所给临街深度=(50%+30%)×24÷16=120%。参见教材P375。 【该题针对“路线价法”知识点进行考核】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王某,女,38岁。1978年3月25日初诊。主诉:头晕6天。病史:3月19日开始感到头晕不适,咽喉拘紧,发热恶寒。自服速效感冒胶囊,恶寒发热消退,头晕稍减。昨日偶然左耳中刺痛,瞬时消失。同时胸闷,心烦,口中干苦。小便黄,大便干3天未解。今晨头晕加重,左侧头痛,烦躁。月经正常,黄带量少。检查:舌红,苔黄,脉象弦数。咽壁充血。血压、血象正常。

该病首选方药()

A.左归丸

B.龙胆泻肝汤加味

C.通窍活血汤加减

D.半夏白术天麻汤加减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