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NS工作于______ A.网络层 B.传输层 C.会话层 D.表示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DNS工作于______

A.网络层
B.传输层
C.会话层
D.表示层
E.应用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4136b3ffca64045e670ef74b4b9330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在运用移动平均法时,一般应按照房地产价格变化的周期长度进行移动平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二)

A安装公司承包了某六层商业中心的空调工程,工程内容为空调工程的施工图深化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和安装施工。合同规定热泵机组采用国外品牌,工程结算采用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计价,工期3个月。合同订立后,A公司编制了空调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热泵机组采用汽车式起重机吊装,该吊装工作分包给B安装公司。B公司依据空调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国家规范标准编制了热泵机组的吊装方案。

工程开工后,因业主装饰设计变更,致使空调工程施工图修改,工程停工数天,影响了计划工期,同时也增加了工程量和新的项目。

问题

B公司编制热泵机组吊装方案的依据是否完整?如不完整请补充。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情]被告人洪某,男,35岁,某市饮料厂厂长;被告人钟某,男,40岁,某市政府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被告人卢某,男,26岁,某市饮料厂工人。2009年1月某市饮料厂会计花某向某市政府举报部门投寄了揭露被告人洪某经济犯罪问题的匿名举报信,被告人钟某与洪某系姨表兄弟,钟某收到举报信后,不予登记,并将该材料给了洪某。洪某核对笔迹后发现是本厂会计花某所为,遂生杀人灭口之念。洪某找到自己的亲信卢某,表示如果卢某想办法除掉花某不仅可以升官,还给他2万元酬金,卢某同意之后,洪、卢二人多次密谋杀害花某的方法,并准备好作案工具。2009年3月18日,卢某以请花某喝酒为名,将花某骗至他家,将花某灌醉后,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铁锤、尼龙绳等物,在早已隐藏在卢家的洪某帮助下,将花某杀死,分尸后丢弃于野外。
案发后,某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洪某死刑,缓期2年执行,判处卢某无期徒刑,以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钟某有期徒刑4年。一审判决宣告后,花某之妻叶某认为一审判决对卢某和钟某量刑很轻,提出上诉。

假设某省高级人民法院发现检察院抗诉的案件确有错误而检察院要求撤回抗诉时,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