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债券税前成本为10%,所得税率为25%,若该公司属于风险较高的企业,若采用经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债券税前成本为10%,所得税率为25%,若该公司属于风险较高的企业,若采用经验估计值,按照风险溢价法所确定的普通股成本为()。

A.10.5%

B.11.5%

C.12.5%

D.1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8c5c944248b8ca47ca8bbdd84dc1e5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虽然美国和加拿大内科医生占人U总数的比例大致相同,但美国人均拥有的外科医生比加拿大多33%。显然,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在美国人均手术量比加拿大人多40%。
上面解释依据的假设是哪项

A.美国的患者对手术的需要不比加拿大的患者多。

B.美国人口不比加拿大人口多。

C.美国患者有时劫口拿大做某种手术。

D.美国的普通医生在直接把患者交给外科医生之前,原则上不给要做手术的患者做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语文教学要同现代化建设接轨。市场经济需要怎样的人才,需要人们有什么样的语文素质,语文教学应该怎样去适应这种需要,这些都必须加以研究。现在,电脑已经进入办公室,进人家庭,人类社会进入信息社会,信息就特别重要:没有信息,做生意就要亏本;没有信息,科技就要落后。信息与语言也有密切关系,语言教学怎样有利于信息交流,也要加以研究。 怎样个接轨法呢语文教学首要的、专门的任务是学习、使用语言文字。这如包子铺卖包子,卖切面,各有专司,不能一个铺子什么都卖,捎带着卖别的,未尝不可,不能卖的太多。要是语文课背的包袱太重了,什么都搞不好,还谈什么接这个轨接那个轨啊! 另外,语文教学还应重视文学教育。文学教育当然要培养欣赏文学作品的能力。这是不在话下的。更重要的是,文学可以发展学生的思维能力,这一点时常被忽视。思维,一般说来,可以分为形象思维、逻辑思维,文学培养形象思维,不过不能绝对化。文学作品,不论诗歌、散文、小说、戏曲,也各有各的逻辑结构,同样有培养逻辑思维能力的作用。只不过文学作品之所以感人,首先是靠形象,而不是靠逻辑推理。文学最足以唤起人们的联想、想象,并进而诱发创造性思维。我常想,文学为什么有那么大的魅力列宁爱读托尔斯泰、杰克•伦敦的作品,他评论托尔斯泰,比文学评论家还出色。拿破仑出征,骑在马上还要读歌德的诗歌。爱因斯坦也喜欢文学。毛 * * 爱读书,他说《红楼梦》不读五遍没有发言权,他本人还是伟大的诗人。为什么政治家、军事家、科学家那么喜欢文学我以为,这些伟人的思想境界犹如天马行空,极富有创造性,文学也是海阔天空的创造性思维,思维的路子合拍了,发生共鸣了,促使他们思想更活跃了。教育家乌申斯基说:很难说牛顿、莎士比亚谁需要的想象力更多一些。苹果掉在地上,引起了牛顿海阔天,空的想象,产生了地心引力、万有引力学说;瓦特看到开水壶喷气,也海阔天空地想象,发明了蒸汽机。文学能发展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动植物某些活动和形态促使人们创造了一门极有用的科学——仿生学,这是人所共知的。所谓现代化,首先要科学,要科学化;而科学研究、科学工作、科学发明,不仅要有逻辑头脑,更要有创造性思维能力。

下列理解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A.语文教学应该目标单一,轻装上阵

B.文学的魅力在于它能发展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

C.在文学教育中培养了沉重的创造性思维,语文教学就可以同现代化接轨了

D.语文教学的现代化更需要有创造性思维的能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