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反映一定时期内房地产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相对数为()。A、房地产平均价格 B、房地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反映一定时期内房地产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相对数为()。

A、房地产平均价格

B、房地产中位数价格

C、房地产价格指数

D、房地产同质价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4608fc7d793e4af7bd38f4deb4eb73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P解析: 此题用的是二叉树的基本性质1,即在二叉树的第k层上,最多有2k-1(k≥1)个结点,此题叶子结点位于第5层,所以叶子结点数为25-1,即16。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根据下图和文字回答下列题。

江西省2003年下半年生猪价格打破低位徘徊的局面,出现强劲反弹。10月份生猪毛重出售价格最高一度突破9元/公斤,四季度农户和非农户出售生猪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7.15元、7.81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上涨24.78 9/6和29.1%。2002年度农户和非农户出售生猪的价格为每公斤6.06元、6.9元,分别较上年上涨10.18%和9.52%。农户1~4季度出售生猪的价格为每公斤5.63元、5.6元、6.14元、7.15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92%、6.26%、14.98%和24.78%;非农户1~4季度出售生猪的价格为每公斤6.25元、6.47元、6.86元和7.81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8%、4.19%、5.86%和29.1%。

恨据上述信息,下列表述不可能的是()。

A.生猪价格目前处于有利发展阶段,应利用该有利时机加强品种改良,提高产业化水平

B.通过市场机制的调节,随着生猪出栏数量的不断增加,价格应有所回落

C.随着春节销售旺季的到来,生猪供应紧张情况不可能得到马上缓解

D.既然非农户生猪出售价格更高,就要减少农户出售生猪

查看答案
题型:完形填空

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要求: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 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所填单词要求意义准确、拼写正确。(每题1分;共10分)

Last weekend we went mountain climbing. Even the heavy rain in the morning could not     (阻止)us from going. S____ off vey early, we went along an extremely narrow road, all in high       . On both sides of the road were green fields and some farm houses. We could hear the       of the rain and our footsteps ______(混合)with our laughter. At noon we reached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hat surprised us _____there was the beauty of the scenes.      having a short rest and sharing food we       (带), we started going down. It rained even more h     . We were w____ to the skin, but we still sang and laughed happily.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