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厂只生产一种产品,其单件产品的有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标准成本:原材料用量标准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工厂只生产一种产品,其单件产品的有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标准成本:原材料用量标准为20千克/件,原材料标准单价为5元;每件产品标准人工工时为0.5小时,标准工资率8元/小时;每件产品标准变动制造费用2元;生产该产品的标准固定制造费用总额为10000元;预计该产品的正常生产能量为10000件。

资料二:实际本月赊购材料180000千克,单价6元,本月实际投产产品8500件(完工率为100%),实际耗用材料176000千克,本月生产产品耗用工时3600小时,本月实际发生的工资费用30240元;变动制造费用为16560元,实际发生的固定制造费用为11000元。

要求:

(1)确定直接材料采购价格差异,并编制相应会计分录。

(2)分析本月投产产品的材料数量差异、直接人工差异、变动制造费用差异以及固定制造费用差异(二因素分析法),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844d0f557fcc8b46e1a5c51322ceb3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甲公司在2009年12月1日积欠资产管理公司的债务总额=5000+5000×6%×25/12=5625(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早在1950年毛 * * * * 就指示进藏的人民解放军:“你们在西藏考虑任何问题,首先要想到民族和宗教问题这两件事”,“要认真执行民族和宗教政策,尊重宗教信仰和藏民族的风俗习惯”。这体现了(  )

①宗教在一定历史条件下和一定范围内起一定的积极作用 ②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③必须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 ④我国公民的信教自由权利能得到充分的尊重和保障

A.①③

B.②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