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饮食控制无效的胰岛B细胞功能尚存的非胰岛素依赖性糖尿病宜选用的药物是(). A.胰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饮食控制无效的胰岛B细胞功能尚存的非胰岛素依赖性糖尿病宜选用的药物是().

A.胰岛素

B.格列齐特

C.阿卡波糖

D.二甲双胍

E.吡格列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28b712bdb024f5896f117719175850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土地供应政策的核心,是土地供应计划。参见教材P58。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患者67岁,半月来在爬楼梯时常感心前区疼痛,痛为压迫样,并向左肩、左上肢放射,持续1~2分钟,休息后能缓解。近五天来在工作时上述症状常出现,尤其工作较为紧张时发作为多,含服硝酸甘油疼痛能迅速缓解。有高血压病病史三年,无冠心病史及药物过敏史。嗜烟,无嗜酒。父母有高血压病史。查体:T36℃、R20次/分、P78次/分、BP180mmHg/100mmHg,一般情况尚可。心界不大,心率78次/分,律整,未闻病理性杂音。双肺叩诊清音,未闻干湿啰音。腹软,肝脾未扪及。双下肢无水肿。

心绞痛发生的典型部位是()。

A.胸骨体下部的胸骨后

B.胸骨体上中段及心前区

C.心尖区

D.心前区外侧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