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何种情况下,注册会计师应对被审计单位会计报表的期初余额作适当审计?期初余额的审计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在何种情况下,注册会计师应对被审计单位会计报表的期初余额作适当审计?期初余额的审计目的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e500cd77ae02886188852fca0dcdcb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LTER解析: 删除表中记录的SQL语句如下: ALTER TABLE 表名 DROP COLUMN 字段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70岁,高血压史5年,3个月前右眼突然视力下降,外院诊断为右眼缺血型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予药物治疗。2天前,患者出现右眼胀痛。检查右眼视力数指,角膜上皮水肿,前房不浅,虹膜红变,晶状体尚透明,眼压40mmHg。

在缺血型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的患者中,下列哪项治疗可能预防本病的发生()

A.眼底荧光血管造影全视网膜光凝

B.止血

C.扩血管治疗

D.随访

E.溶栓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