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面向对象的设计中,用来请求对象执行某一处理或回答某些信息的要求称为 【4】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面向对象的设计中,用来请求对象执行某一处理或回答某些信息的要求称为 【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25599554ad23cf5a19a7d41f622ad3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在概率比率抽样法下,每个货币单位被选中的机会相同,零余额的单位没有选中的概率,因此D项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十几年来,他风风雨雨地奔波,所做的就是把山里的特产担到外面卖,把山外老百姓需要的日用品买回来。

B.随着高校自主招生的力度不断加大,最近北京多所著名大学在郑州设置考点选拔生源,以期发现优秀创新人才。

C.李青坦言,工作繁忙压力大,已经有很长时间忽略了与家人的沟通,尤其对孩子的关心和学习重视不够。

D.可燃冰是海底极有价值的矿产资源,足够人类使用一千年,有望取代煤、石油、天然气,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新能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