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世界上第一个全超导非圆截面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EAST)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由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世界上第一个全超导非圆截面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EAST)2006年9月28日在进行首轮物理放电实验过程中,成功获得电流200千安、时间接近3秒的高温等离子体放电。EAST装置的关键部件均由中科院等离子体所的科技人员自主研发、加工、制造、组装、调试,全部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cde702b7bc7c2ad3a7e9cc5d5570a5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等额还本付息,也称定期付息,即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其中每月贷款利息按月初剩余贷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由于每月的还款额相等,因此,在贷款初期每月的还款中,剔除按月结...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下列要求。

(1)A处地形为____,E地形部位是________。

(2)图中a、b、c中,不属于河流的支流的是________;属于支流的两条河流中,水流速度较快的是________。

(3)若将小河水引向疗养院,图中有两条计划线路,①、②线路中合理的是________。

(4)拟从甲处向乙处修一条公路,③、④线路中,较为合理的是________。

(5)拟在该区建一大型水库,用“▄”标出最佳坝址,同时用斜线“////”画出水库建成后被水淹没的部分。

(6)站在甲处的小明和站在乙处的小红能否互相看到对方?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