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料是调查的起点,其优点是成本低及可以立即使用。A.一手 B.基础 C.原始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资料是调查的起点,其优点是成本低及可以立即使用。

A.一手

B.基础

C.原始

D.二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9/10537f073318fbe187c3758192944e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2年底,中国A公司与国外B公司签订粮食买卖合同并支付了全部货款。2003年1月,当C公司货轮将买卖合同项下的货物运抵中国港口时,甲省某市公安局所属的海警支队(属于该局的内部机构)以该批货在该港的存放和装船数量有问题为由将船及货物扣押。1月20日,海警支队向A公司出具一份扣押清单。2003年5月4日,海警支队将该批货以市场价格的60%予以变卖,得货款2400万元,随后放走了C公司货轮。此后,A公司多次要求海警支队重新审查,均遭拒绝。请回答以下问题:

A公司能否直接向法院提起行政赔偿诉讼,为什么

A.可以,因为这是属于行政赔偿的范围的

B.可以,因为A公司是合格的原告

C.不可以,因为其没有经过赔偿义务机关先行处理程序

D.不可以,因为要提起行政赔偿请求,必须要提起行政诉讼,然后一并提出赔偿请求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地一位司机在车祸中受重伤,被同行的人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抢救。经查:病人多发性骨折,多脏器破裂,如不及时手术,就会使病人死亡。手术需要亲属签协议书。可病人的同行者谁也不敢代替家属签名。这时,主刀医师的上级医生签了协议书,表示承担责任。经过医务人员的全力抢救,病人脱险。

该上级医生做出自己的选择之伦理依据是()。

A.医患之间契约关系中医师有独立人格

B.医患之间契约关系中患者自愿进入

C.医患之间信托关系中患者处于弱势地位

D.医患之间信托关系中双方不是陌生人关系

E.医患之间信托关系中患者对医师信任无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