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票据法》的规定,见票即付的汇票,向付款人提示付款的期限为()A.到期日起10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票据法》的规定,见票即付的汇票,向付款人提示付款的期限为()

A.到期日起10日内

B.出票日起1个月内

C.出票日起10日内

D.到期日起1个月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6/2089fceb3621da8fbccc21a0ac0202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核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出资的规定。根据规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发现作为出资的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的实际价额显著低于公司章程所定价额的,应当由交付该出资的股东补交其差额,公...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现代汽车在制动时,有一种ABS系统,它能阻止制动时车轮抱死变为纯滑动.这种滑动不但制动效果不好,而且易使车辆失去控制.为此需要一种测定车轮是否还在转动的装置.如果检测出车辆不再转动,就会自动放松制动机构,让轮子仍保持缓慢转动状态.这种检测装置称为电磁脉冲传感器,如图甲,B是一根永久磁铁,外面绕有线圈,它的左端靠近一个铁质齿轮,齿轮与转动的车轮是同步的.图乙是车轮转动时输出电流随时间变化的图象,下面分析正确的是(  )

A.当齿轮上的齿靠近线圈时,由于磁化使永久磁体磁场增强,产生感应电流,齿的离开与靠近产生的感应电流方向相反

B.当齿轮上的齿靠近线圈时,由于磁化使永久磁体磁场减弱,产生感应电流,齿的离开与靠近产生的感应电流方向相反

C.车轮转速减慢,电流变化频率变小,周期变大,电流值变大

D.车轮转速减慢,电流变化频率变小,周期变大,电流值变小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项工程项目分解后,根据工作间的逻辑关系绘制的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工程实施到第12天末进行检查时各工作进展如下:A、B、C三项工作已经完成,D与G工作分别已完成5天的工作量,E工作完成了4天的工作量。

[问题]

1.该网络计划的计划工期为多少天

2.哪些工作是关键工作

3.按计划的最早进度,D、E、G三项工作是否已推迟推迟的时间是否影响计划工期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丙(盲人)三人因涉嫌共同盗窃被逮捕,侦查终结后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检察院认为甲的犯罪证据不足。乙在审查起诉过程中潜逃。请回答95-97题。

在本案中,对丙的处理程序正确的是( )。

A.人民检察院应对丙作出酌定不起诉的处理

B.丙对不起诉决定不服,不得申诉

C.对丙的不起诉决定必须由检察委员会决定

D.丙的犯罪行为必须情节轻微,才可以对其作出酌定不起诉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