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丙于2004年3月出资设立东方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10月,该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乙、丙于2004年3月出资设立东方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10月,该公司又吸收丁人股。2009年12月,该公司因经营不善造成严重亏损,拖欠巨额债务,被依法宣告破产。人民法院在清算中查明:甲在公司设立时作为出资的房产,其实际价额明显低于公司章程所定价额;甲的个人财产不足以抵偿其应出资额与实际出资额的差额。按照我国《公司法》的规定,对甲不足出资的行为,正确的处理方法是()

A.甲以个人财产补交其差额,不足部分由乙、丙、丁补足

B.甲以个人财产补交其差额,不足部分由乙、丙补足

C.甲以个人财产补交其差额,不足部分待有财产时再补足

D.甲、乙、丙、丁均不承担补交该差额的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06/4984ab87d945fa32489f8e13680292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费用类账户的结构 费用类账户的结构与资产类账户的结构相同,而非权益类账户,费用类和资产类账户都是借方登记增加额,贷方登记减少额。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