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设备购置费的构成内容中,不包括()。A.设备包装费 B.设备安装保险费 C.设备联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设备购置费的构成内容中,不包括()。

A.设备包装费

B.设备安装保险费

C.设备联合试运转费

D.设备采购招标费

E.设备运输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de2126a9b990548c1c93f5de4f8bc6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8解析:[精解] 归税号3707.9020。误将碳粉按类似油墨归类。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用一个长句概括“新唐山人文精神”。(不超过50个字)       

  新唐山人文精神有着深刻的理性内涵和形象表现,从哲学角度讲,它可以分为两个方面:“感恩、博爱”是唐山的内在诉求,是唐山人民人文素质的表现;“开放、超越”是唐山的外在要求。这两个方面是相辅相成、互为一体的,展现了新唐山人文精神这一科学理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