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电池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光电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41ea31d329ff1f34dc8f63bb07cd83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1年夏天,甲省中烟工业公司经审批后推出一款柔和型细支低焦油卷烟“美乐”,该品牌规格卷烟主要定位于公职人员和个体业主,零售定价100元/条。为迅速打开市场,甲中烟工业公司决定在A县城搞一次品牌推介活动。3月5日,促销人员将促销活动的内容、目的、时间、地点、规模、范围报告了A县烟草专卖局,A县烟草专卖局认为该事项不属于自己管辖而未予答复。当天下午促销人员从卷烟厂携带160条卷烟在县城繁华路段设置了评吸桌,现场周围张挂了大量该品牌卷烟的宣传材料,并当场组织消费者评吸。组织者规定,凡购买一条“美乐”牌促销烟赠送打火机和其他小礼品。当天共销售“美乐”卷烟130条,收受货款1300元,发放价值1500元的赠品。2011年3月6日,消费者向甲省烟草专卖局举报了甲省中烟工业公司违规促销的行为,甲省烟草专卖局立即召开会议,要求当地烟草专卖局加强对卷烟促销的日常监管,并决定近期对甲中烟工业公司营销部门的卷烟促销进行检查。

如果甲省烟草专卖局欲对甲中烟工业公司营销部门的卷烟促销进行检查,主要应检查哪些内容?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以出让方式取得某住宅项目用地,委托拆迁后形成净地。甲公司委托乙房地产经纪机构(以下简称乙机构)代理该楼盘的销售。在预售过程中,甲公司报请城市规划管理部门批准更改了原规划。被拆迁入唐某预购了该项目二套住宅。在建设过程中,甲公司因资金紧张,将该项目部分用地转让给丙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丙公司)。

唐某原被拆除的房屋需要办理的房屋登记为( )。

A.初始登记

B.变更登记

C.转移登记

D.注销登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