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京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电梯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对电梯生产、使用单位和检验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北京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电梯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对电梯生产、使用单位和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现场检查时,被检查单位可不用安排人员予以配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4/8c517c99a5cbdd3f8a187cb9db63b1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出台《七条规定》非常必要,宣传贯彻《七条规定》是(),对保护矿工生命安全、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实现煤矿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更是550万煤矿职工的期盼。

A、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重要内容

B、是“打非治违”的重要抓手

C、是煤矿强化安全基础建设、实现“三下降”的重大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