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普通法与衡平法的描述中正确的有( )。` A.普通法是指11世纪诺曼底人人侵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下列关于普通法与衡平法的描述中正确的有( )。`

A.普通法是指11世纪诺曼底人人侵英国后所逐步形成的普遍适用于英格兰的一种判例法

B.衡平法是14世纪末在英国产生与发展起来的,作为对普遍法的修正和补充形式而存在

C.衡平法院即为王室法院

D.普通法院后又称为大法官法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4/3b660b0a79120d1656ed325df2819d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一注册地在市区的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0月份分别取得以下收入:从事艺术、舞蹈培训取得收入8万元;从事软件咨询、维护取得收入3万元;出租办公用房取得租金收入4万元。按现行的税收政策规定(不考虑企业所得税)按要求解答以下问题:

①、该公司2015年10月份取得以上收入涉及应申报哪些税(费)种?

②、对该公司2015年10月份取得以上收入涉及的税(费)种税(费)率分别是多少?

③、计算该公司2014年12月份取得以上收入分税(费)种应申报缴纳的金额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