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汉时期,我国的数学就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当时的()一书中,就出现了“勾三股四弦五”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西汉时期,我国的数学就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当时的()一书中,就出现了“勾三股四弦五”这一有关“勾股定理”的描述,比西方早了大约500年。

A.《国语》

B.《韩非子》

C.《周髀算经》

D.《左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4ef1eec79e8bd18fc5475b3d11f7e1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有约300万平方公里海域,有52%与邻国有争议。近来,南海区域内的中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印度尼西亚和区域外的美国、日本等大国不断进行地缘政治博弈。为此,我国建立了全海域定期巡航 * * 制度,以显示我国对争议海域管辖的能力与决心。这说明()

A.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坚定力量

B.经济全球化和世界多极化趋势不可逆转

C.我国积极维护国家的独立和主权完整

D.当代国际竞争的实质是综合国力的较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