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Label1的标签,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Private Su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Label1的标签,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Private Sub Form_Click()Dim arr(10, 10) As Integer Dim i As Integer, j As Integer For i = 2 To 4For j = 2 To 4 arr(i, j) = i * jNext j Next i Label1.Caption = Str(arr(2, 2) + arr(3, 3)) End Sub程序运行后,单击窗体,在标签中显示的内容是______。

A.12

B.13

C.14

D.1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467b617fec4d9fcb63505734ee2248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007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要着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强化建设现代农业的科技支撑”。根据以下材料回答题。

表1 目前中国与发达国家农业科技状况比较

农业科技贡献率(%)每万人农村人口农业科技人员数(人)
中国发达国家中国发达国家
4870——801.740
注:20世纪70年代末,中国农业科技贡献率不到30%;目前中国农村劳动力中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占12.4%。

针对上表反映的我国农民科技文化程度状况,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发展现代农业必须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的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