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情形中,注册会计师通常应考虑对采购与付款交易和相关余额实施细节测试的有()。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情形中,注册会计师通常应考虑对采购与付款交易和相关余额实施细节测试的有()。

A、重大错报风险评估为高

B、实质性分析程序显示出未预期的趋势

C、对需要在纳税申报表中单独披露的事项进行分析

D、需要在财务报表中单独披露的金额或很可能存在错报的金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b46e4d83eb0c080e114a32ee1f842b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根据要求完成题目。

跟托尔斯泰学积累

  托尔斯泰妻子的妹妹塔吉娜,每年总带一家人来姐姐家的庄园避暑。塔见托总拿个本子写着什么,不解地问:“你往小本子上写些什么东西?”托________说:“记的就是你们。”“我们有什么可记的呢?”托耸耸肩,________回答:“这就是我的事情了,真实总是有趣的。你认为你在我这儿是白住的吗?我把你们的行动全都记下来了。”这就是从不离开笔记本的托尔斯泰。他在家里,散步的路上,和客人喝茶聊天,在孩子们中间……总之,无论在什么地方,他都_________注视着一切,观察着、记录着一切有意义有趣味的东西,为自己的创作提炼了思想,积累了素材。

  由此看来,学会积累并不难,只要我们像托尔斯泰那样,平时注意眼到、耳到、口到、手到、脑到,那么,看似平淡的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可以说,联系生活、思考生活、积累生活的语文学习并不是什么负担,而是快乐的享受。  

(1)将下列短语正确填写到文中横线上。  

眨眨眼  风趣地  睁大  敏锐  富有洞察力的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文中托尔斯泰说的“记的就是你们”一句话的含义,可用文中“ _______ ”一句作解释。  

(3)文中说:“学会积累并不难,只要我们像托尔斯泰那样,平时注意眼到、耳到、口到、手、到、脑到,那么,看似平淡的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你怎么理解这“五到”的含义并把它们付诸学习实践呢?  

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文中加粗点词“联系”“思考”“积累”不能颠倒位置,为什么?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望庐山瀑布》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春望》

材料二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如梦令》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守著窗儿,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声声慢》

请回答:

(1)唐代是我国诗歌创作的黄金时代,名家辈出,流派纷呈。阅读材料一中的诗句,说出各自的特点及所处的时代特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李清照是我国宋代著名词人,材料二中两首词出自一人之手,风格却有天壤之别,你能联系所学知识找出其中的原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林公司为上市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 20×7年之前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20×7年起改为25%,所得税核算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未来期间很可能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20×7年之前未发生任何暂时性差异。
20×7年1月1日,公司“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账户的贷方余额为510万元,20×7年度公司实现税前会计利润3809.5万元。20×7年度发生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
(1)20×7年1月1日起,公司将一项生产用设备的折旧方法由年限平均法改为年数总和法(税法规定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项设备账面原价500万元,预计净残值率4%(与税法规定一致),折旧年限为5年(与税法规定一致),20×4年12月投入使用。
(2)20×7年1月1日,公司应收款项余额为80万元,12月31日应收款项余额为 160万元。年末将坏账准备计提方法由应收款项余额5‰改为账龄分析法后补提坏账准备 1.4万元。按税法规定,坏账准备按期末应收款项余额的5%0计提,可在缴纳所得税前扣除。
(3)20×7年1月1日,公司“存货跌价准备”账户余额为0,12月31日存货账面实际成本865.1万元,可变现净值为860万元,存货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计价。按税法规定,存货变现损失以实际发生的损失在税前扣除。
(4)公司为购买一条生产线,于20×7年4月16日向银行借款800万元,借款期限 5年,年利率为6%;5月15日向另一银行借款1000万元,借款期限3年,年利率 5.4%。5月1日购买的第一批设备运抵公司并开始安装,5月16日支付货款800万元和安装费50万元;6月1日支付货款700万元和安装费100万元;6月15日生产线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并支付余款100万元。
(5)20×7年6月5日,公司收到宏达公司分配的现金股利59.5万元,该项股权投资系公司20×5年1月1日购入,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宏达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15%。
(6)20×7年度,公司以每台售价3.8万元(不含增值税,下同)销售产品5700台给非关联企业;以每台售价3.5万元销售产品1200台给非关联企业。所有的销售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款项均已收到,所销售产品的账面平均成本为每台3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无产品出口、产品销售退回和销售折让事项发生。
(7)20×7年度,公司以100台产品与另一公司交换原材料一批,双方商定的交换价格(公允价值)为每台3.9万元。该批产品的账面平均成本为每台3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8)20×7年1月1日,公司“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账户的借方余额为250万元,“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账户的贷方余额为100万元。20×7年购进货物、接受劳务共支付增值税进项税额1051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货物运输业发票均通过税务机关认证、审核。12月3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账户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账户的余额均为0。当年未发生减免税款和进项税额转出事项。
(9)20×7年度,公司用银行存款向税务机关缴纳城建税、教育费附加310万元,缴纳印花税、房产税、车船税150万元,缴纳企业所得税1254万元,缴纳代扣的个人所得税200万元。
(9)20×8年2月1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制定如下利润分配方案:按20×7年度净利润的15%提取盈余公积,分配普通股现金股利每10股2.5元(公司总股本为 100000000股,每股面值1元),并批准于20×8年2月25日对外公布财务报告。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若20×7年1月1日美林公司“递延所得税资产”账户余额为0,则12月31日“递延所得税资产”账户的借方余额为( )万元。

A.13.525

B.31.68

C.33.693

D.35.13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