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多音字组词。 载zǎi( )zài( )强qiáng( )qiǎng( )逮dǎi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给多音字组词。

载zǎi(  )zài(      )强qiáng(      )qiǎng(       )逮dǎi(        )dài(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fec76061d47d716d375d55cb877901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国和科威特将在广东省建立一项炼油及石化项目,中国海外找油新路径(吸引产油国到中国内地开设炼油厂)得以顺利推进。读图1—1和图1—2回答24~25题。

小题1:与广州比较,科威特城

A.正午太阳高度角更高

B.自转线速度更快

C.地转偏向力更大

D.日出时间更早小题2:科威特境内没有常年有水的河流,主要原因是

A.深居内陆,降水稀少

B.工农业发达,用水量大

C.国土面积小,径流量少

D.副高和信风带控制、降水稀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