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FT可适用于检测下列哪类抗体()A.SIgA B.IgA C.IgM和IgG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CFT可适用于检测下列哪类抗体()

A.SIgA

B.IgA

C.IgM和IgG

D.IgD

E.Ig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1/4370a09825ce603a74e42ef6eca56e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基金投资涉及关联交易的,应在相关投资研究报告中特别说明,并报公司相关机构批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首届“创造新的文化遗产”论坛指出,“我们应站在文化继承和创新的高度上审视历史和未来,力争在实践中多留遗产,少留遗憾,为后人创造出更多‘新’的文化遗产。如《亮剑》《闯关东》《士兵突击》《中国地》等原创作品的热播就突出了‘新’”。这里突出强调“新”,是因为()

①文化创新可以不断推动社会实践的发展

②文化创新是社会实践发展的内在动力

③文化创新可以促进民族文化的繁荣

④离开了文化创新,文化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