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噻嗪类利尿药的降压机制,说法不正确的是 A.通过利尿作用,减少血容量而产生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噻嗪类利尿药的降压机制,说法不正确的是

A.通过利尿作用,减少血容量而产生降压作用
B.平滑肌细胞内的Na+浓度降低,通过Na+-Ca2+交换,使细胞内的Ca2+浓度也降低
C.使血管平滑肌对缩血管物质反应减弱
D.通过利尿作用,使细胞外液容量减少而降压
E.通过减少醛固酮的分泌发挥利尿降压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1/4892c3a833c1a88fb9b57b57ec0508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项目,业主A与监理单位甲签订了施工阶段监理合同,与承包方乙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监理单位甲在监理过程中发生如下条件。
事件1:在施工中,工程监理人员认为工程施工不符合工程设计要求、施工技术标准和合同约定。
事件2: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屋面带挂板大挑檐悬挑部分根部有裂缝,存在安全事故隐患。
事件3:总监理工程师根据现场反馈信息及质量记录分析,对某部位隐蔽工程的质量有怀疑,随即指令施工单位暂停施工,并要求剥离检验。
事件4:甲监理机构旁站监理员发现乙施工单位在主体结构的施工中有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行为。

事件2中,该监理单位未及时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政府主管部门发现后责令该工程监理单位限期改正,但该工程监理单位逾期未改正,则应对该工程监理单位( )。

A.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B.降低企业的资质等级, 吊销企业的资质证书

C.责令停业整顿,并处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的罚款

D.有关责任人进行经济和行政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