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滴虫病首选() A.甲硝唑  B.依米丁  C.替硝唑  D.二氯尼特  E.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 滴虫病首选()

A.甲硝唑 

B.依米丁 

C.替硝唑 

D.二氯尼特 

E.氯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b946744f6b5ede4bb021c0a7bea9b3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实质重于形式要求必须按照交易或事项的经济实质核算,而不应仅仅按照它们的法律形式作为会计核算的依据。从法律形式看,AS股份有限公司增值税发票已经开出,商品已经发出,已经办妥托收手续,应...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2年4月,甲租用乙的一间平房经营日用品,双方约定,租用期为3年,每年租金为6000元;每半年结算一次租金。双方未就维修义务的承担作出约定。
2003年7月,由于当地连日降雨,致使该租赁房屋承重墙下沉并出现了3厘米宽的裂缝,房屋有倒塌的危险。甲要求乙维修,乙未答复。甲无奈自己请来建筑队,对房屋进行加固维修,共花费人民币1260元。但房屋倒塌危险仍未消除。
当年10月,甲与乙结算当期的房租时,要求扣除其花费的维修费用并提出解除合同,乙不同意,甲随后搬离该房屋。
要求:根据上述事实及《合同法》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甲是否有权解除租赁合同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