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意:以下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l2.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注意:以下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l2.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1的A1:C1单元格合并,内容居中。计算“人数”列的“总计”项和“所占比例”列(所占比例=人数/总计,最后一个单元格不计),将工作表命名为“学生人数情况表”。

某中学学生人数情况表
年级人数所占比例
初一360
初二320
初三290
总计
(2)选取“学生人数情况表”的“年级”列(不含“总计”行)和“所占比例”列,建立“饼图”(系列产生在“列”),标题为“学生人数年级比例图”,插入到表的A9:F19单元格区域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42d1f7d9babc400bb7b0e1e0de4d33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从鼻根到两侧口角连线形成的三角区。该区内静脉缺少瓣膜,并与海绵窦相通,感染可引起严重的颅内并发症,故称危险三角。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