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雨天遇到这种行人占道行走时怎样通行?A、提前减速行驶 B、提前鸣喇叭提醒 C、不得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雨天遇到这种行人占道行走时怎样通行?

A、提前减速行驶
B、提前鸣喇叭提醒
C、不得急加速绕行
D、保持安全间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7b8699379dfa13481929123f42e96e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根据以下资料,回答106~110题。 2012年,F省社会保险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如下: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目标任务为725.00万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目录任务为1260.00万人,失业保险目标任务为428.50万人,工伤保险目标为504.00万人,生育保险目标任务为453.00万人。

假设在每个季度内的各个月份中,各项保险新增参保人数相同,则城镇基本养老保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在()

A.7月

B.8月

C.9月

D.10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